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我最愛的倫敦街道(2):Lamb’s Conduit Street

之前我曾經介紹我最喜愛的倫敦街道之一Marylebone High Street,現在我想介紹我也很愛逛的Lamb’s Conduit Street


##ReadMore##

Lamb’s Conduit St.距離 HolbornRussell Square 地鐵站都很近。其實只要你在倫敦市區內隨意漫步,都會有許多令人驚喜的發現,像是社區酒吧、畫廊、或是精品小店。

到底 Lamb’s Conduit Street 有甚麼特別的呢? Well.... 首先,我喜歡這條街,因為它有點隱密-- 你不容易隨便走到這條街上。這條街大部分都是行人徒步區,所以在夏天時,你可以坐在餐廳或酒吧的戶外座位,享受美麗的長長夏夜。


你不妨試試看左手邊Cigala的西班牙Tapas,如果想要外帶食物,Kennards delicatessen是個不錯的選擇 (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,就是他們的櫥窗外觀)

這條街充滿了獨立的精品店、熟食店和很好逛的書店,還可以找到非常高檔精美的時裝配件 (對我來說只能window-shopping)。妳可以去 Oliver Spencer, Pokit or Folk 看看衣服,可以去Something (at 58) 挑選禮物和飾品,也可以去 Darkroom 瞧瞧造型配件。

旁邊的街道小巷也很值得逛逛喔 ~~ 特別是 Rugby Street,那裏的 French’s Dairy專賣珠寶和香水 ,還有 Susannah Hunter 有賣以花為主題的手工製包包。

這裡的Persephone Books書店櫥窗也很值得一看,這是一家小的出版社,主要是翻印20世紀早期女性作家的作品,櫥窗通常陳列著最近再版書籍那個時代的道具,所以你可能會在櫥窗裡看到1940年代的古董衣服,或是第一世界大戰時期的護士服喔....

最後,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,因為我就是在Lamb's Conduit St. 裡的酒吧,決定要接受在台灣的這個工作!

你也可以按這裡 看到介紹Lamb’s Conduit St. 的短片~~ 你看,我不是唯一喜歡這條街的人喔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條街的轉角有Great Ormond Street Children Hospital, 有一次看到女王來. 再過去一點就是Queen's Square, 是全球聞名的腦科學研究中心. 天氣好的中午想奢侈一下時我們就會一群人跑來Lamb's Conduit Street 吃午餐. 它的一端有一間很古老很有名的pub, 名字倒忘了: 陳年舊事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歡這裡,有氣質與低調的美麗街道,隱藏在繁忙的市中心,是我在倫敦UAL附近的小小驚喜,這裡不適合喜歡熱鬧的人去,因為這裡是很精緻的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