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2012倫敦奧運系列報導~聖火傳遞路線

明年的5月19日到7月27日將是倫敦奧運聖火傳遞環繞全英國的期間,在這70天裡面,將有8000名聖火傳遞者加入遊行行列,聖火在每一天都會到達英國不同的城市或鄉鎮,讓全英國95%的民眾都有機會近距離觀賞聖火傳遞活動。


想知道在英國哪裡可以看到倫敦奧運聖火嗎? 請查詢倫敦奧運聖火傳遞路線



目前倫敦奧運會也在找尋8,000名能夠激勵人心的民眾,握著奧運聖火火炬參與傳遞遊行。你可以提名親朋好友,只要他們有下列特質:


  • 激勵你去做總以為不可能的事情

  • 總是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

  • 為學校或地方社區付出很多心力

  • 對真正的朋友的真誠表現

  • 尊敬他人並且知道公平的重要性
更多提名聖火傳遞者的細節,請參考:

http://www.london2012.com/games/olympic-torch-relay/carrying-the-olympic-flame/

有關這奧運聖火,Fifi還有些一手消息可以和大家分享。

每次奧運開幕式的最高潮,就是點燃聖火這個環節。在2012倫敦奧運的開幕式,將由電影貧窮百萬富翁(Slumdog Millionaire)的英國導演Danny Boyle來擔任藝術總監,而這聖火台的造型,則是由英國知名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負責設計。

Thomas Heatherwick也是上海世博會英國館的建築設計師,他在今年3月底來台灣時告訴媒體,因為這奧運聖火實在是太重要的最高機密,所以他和同事必須要把所有的草圖、相關資料和通訊全部刪除,希望能保守這個秘密直到7月27日開幕式當天,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有個驚喜。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Thomas Heatherwick也正接受倫敦市政府的委託,設計了最新的倫敦雙層巴士,這輛新的紅色巴士將在倫敦奧運開幕錢正式上路,新的設計增加採光,有三個出入口方便民眾上下車,使用較輕的材質和油電混合引擎,以兼顧環保功能,預計也會成為倫敦奧運期間各界注目的焦點。



«延伸閱讀»2012夏季倫敦奧運倒數500天倫敦夜貓族的最愛~夜間公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