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到海德公園的冬季歡樂園慶祝聖誕~

Bonbon最近到倫敦旅遊,很湊巧地是在聖誕節前,許多慶祝聖誕節的活動都陸陸續續地展開了,在此推薦朋友們一個值得一遊的景點,那就是海德公園的「冬季歡樂園」(Winter Wonderland),可感受濃濃的耶誕氛圍。

海德公園的冬季歡樂園(Winter Wonderland),今年是從20111118日登場,到201213日結束,是倫敦最超值的聖誕節歡樂場所,內有傳統的德國聖誕市集,可免費入場,在園內吃喝賞玩,讓人十分享受佳節氣氛!若在這期間造訪倫敦,這裡將是讓你流連忘返的景點之一。
##ReadMore##

Winter Wonderland的大門,冷颼颼的夜裡,遠遠看到炫目繽紛的光雕大門,讓人雀躍,感覺興奮無比。
Angels Market裡面有琳琅滿目的手工藝品,令人眼花撩亂,十分值得一逛,可好好挑選聖誕禮物送給親朋好友。


一進門就被一尊大糜鹿所吸引,不僅能靈活轉動,還會發聲問候喔!
傳統德國市集裡有許多美味小吃,在異國冬天的夜晚,聞起來特別的香。
冷颼颼的夜裡,來上一杯溫熱的mulled wineMulled Apple Cider,讓身心更暖。
市集裡,最受青睞的美味是德國香腸,讓眾人讚不絕口。

各式各樣創意包裝的糖果,讓人忍不住非買幾個代表作不可。

歡樂園裡也有許多遊戲設施,彷彿回到童年時光一般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,重拾童年歡樂。要注意的是,每項遊樂設施需用現金兌換代幣才能盡興玩樂。

Bonbon我花了我不少銀兩在這遊戲,但卻空手而回,看似簡單的遊戲,原來是這樣地不簡單呀,呵呵,開心就好!
幽靈火車(Ghost Train)驚嚇度滿點!好膽你就來喔!

在繽紛的夜晚,金碧輝煌的旋轉馬車永遠是最吸睛、最讓人流連忘返的華麗回憶。
這裡還有倫敦最大的戶外溜冰場,可以同時容納400人。


雪橇滑行場,是由一個二、三層樓高的斜坡上高速滑下,挺刺激的遊戲。我還跟一個5歲的小朋友比賽呢!
50米高的摩天輪是俯瞰整個海德公園Winter Wonderland的最佳踞高點。

若不喜歡太刺激的遊戲,可到「跳跳糜鹿園」,挺好玩又開心。

「自由落體」讓夜晚充滿了歡樂的驚聲尖叫,心臟不夠強的,請勿嘗試喲~~~









這是我個人覺得最能挑戰膽量的遊戲,在天空360度旋轉,雖然號稱有懼高症,我還是豁出去挑戰這遊戲,還好,沒嚇到失態。




建議在晚上去海德公園Winter Wonderland,才能感受那數千盞如夢似幻的節慶燈飾。
【開放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地鐵站名】Hyde Park Corner

【官方網站】海德公園Winter Wonderland http://www.hydeparkwinterwonderland.com/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